睡前故事

真不喝雪碧吗:

别上升




《吃萝卜的狼》


故事改编。












一只小狼叫王俊凯,一只小白兔叫易烊千玺。










狼爸爸狼妈妈总是很烦恼,因为狼儿子不吃兔子,居然喜欢吃胡萝卜?




王俊凯今天又抱着满怀的胡萝卜回家,两颊因为兴奋红扑扑的,爸爸妈妈撑在下巴围坐在桌边,十分担忧地看着儿子洗萝卜,然后美滋滋地吃萝卜。




妈妈走过去,蹲在王俊凯身边,小心地问:“好吃吗,儿子?”




王俊凯可傲娇了,昂起头颅,拍拍胸脯:“妈妈快夸我!我今天可厉害了!两只兔子都没抢过我!”




妈妈石化了一会儿,拍拍王俊凯的脑袋走开了。




唉,傻孩子,妈妈只希望你好好长大了。




拉着狼爸爸的手进了卧室:“老公,我们再生一个吧。”




某日,王俊凯又出去找胡萝卜。




绿色枝条掩映的草丛里他发现两个白色的,毛茸茸的东西。




他摇晃着聪明的小脑袋,想:肯定是兔子!兔子在哪儿,胡萝卜就在哪儿!




于是他蹑手蹑脚,小心翼翼地靠近。




同伴提醒着背对着王俊凯的小白兔易烊千玺:“诶,有狼,快跑!”




易烊千玺头也不抬,继续啃萝卜:“别理他,就是个笨蛋。”




同伴看着王俊凯张牙舞爪越靠越近,赶紧开溜。




易烊千玺啃着萝卜,看着离去的同伴,嘁了一声。




王俊凯心里嘿嘿一笑,刚准备从身后突袭易烊千玺手里的萝卜,不料对方突然转身!




他踮着脚呢,没站住,四仰八叉地倒了下去。




小白兔易烊千玺笑得肚子都痛了。




王俊凯揉揉屁股站起来,撅嘴,然后抱着双臂,超凶:“把胡萝卜交出来!不然小心我吃了你!”




易烊千玺一点都没在怕的,甚至还往前走了一步,挑衅道:“你吃呀你吃呀~”




王俊凯气呼呼,他不吃兔子呀!




瞬间换了一套攻势,弯下腰,双手合十反复地搓:“拜托拜托,把胡萝卜给我吃嘛~”




易烊千玺乐了,原来逗狼崽这么好玩哦。




他转个身,作出预备赛跑的姿势,浑身上下扫了他一眼,然后说道:“你来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……”




王俊凯志在必得:“嘿嘿嘿……”




于是乎,青青草原上便出现了这样一副画面。




一只小狼崽奋力摆动四肢跑啊跑,跑啊跑,他前面一身雪白皮毛的兔子蹦啊蹦,蹦啊蹦。




两人乐乐呵呵地,玩到了天黑。




易烊千玺终于累了,钻进栅栏另一边,那是他的家。




王俊凯喘着粗气,气得眼睛都红了:“我钻不过来……”




易烊千玺隔着栅栏把自己抱了一路的胡萝卜往外一扔,王俊凯稳稳接住,很是惊喜地看着他。




“送你啦~”




“唔……谢谢你。”




易烊千玺心里嘲笑,笨蛋,我吃过的啦!还谢谢我!




王俊凯捧着胡萝卜满意地离开,走了两步,回过头来,暮光映得眼光亮亮的。




“我明天还能来找你玩吗?”




易烊千玺点点头:“当然可以啊。不过……你没有朋友吗?”




王俊凯低着小脑袋,声音闷闷的:“我不吃兔子,他们说我小白兔插鸡毛掸子装大尾巴狼,孤立我了……”




易烊千玺隔着栅栏伸出小短手,还是没能够到王俊凯。




“喂,傻大个,你过来一下。”




王俊凯走过来。




“你低下头。”




王俊凯低头。




小短手费力地伸出来,揉揉他的脑袋。




“乖哦,以后我陪你玩。”




王俊凯喜出望外地抬起头。




“喂,小白兔,你出来一下。”




易烊千玺跳出来。




“你抬起头。”




易烊千玺抬头。




啵~




小白兔瞬间红了脸。




“你你你你你……”




大尾巴狼摇摇尾巴:“我喜欢你呀~”




易烊千玺不知所措,转过身蹦回栅栏里面。




“流氓!色狼!”




天色渐晚,王俊凯回到家,把胡萝卜放在桌上,狼妈妈看了一眼,慈爱地摸着他的脑袋:“崽崽乖,以后不要给爸爸妈妈带胡萝卜了,我们……”不爱吃!“你长身体呢,多吃点吧……”




王俊凯问:“妈妈,色狼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

“咦~”爸爸妈妈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,“哪里听来的?”




“我亲了一只小白兔,他就说我是色狼。”




狼妈妈耐心地问:“你为什么要亲他?”




谈起易烊千玺,王俊凯又恢复笑脸:“我追了他一个下午,但是没追到他,可他却把胡萝卜送我了!他人超好!”




看了一眼桌上啃了一半的胡萝卜,爸爸妈妈长叹一口气。




唉,傻儿子。




秉持着正面教育的理念,狼爸爸把王俊凯拉到一边,悉心教诲:“崽崽啊,小白兔说你色狼因为他喜欢你啊。你看哈,你也常听见妈妈说爸爸是色狼对吧?”




王俊凯猛点头。




“那是因为妈妈喜欢爸爸呀~”




“爸爸你每次亲亲妈妈,妈妈都会说你是色狼诶……”




爸爸尴尬地咳嗽一声,接着教育:“不过啊,以后不要随随便便亲人家小白兔啊,这样不礼貌的,要先征求人家的同意哦。”




不过儿子啊,你为什么不趁亲嘴儿的时候一口吃掉人家兔子呢?费解!




之后啊,青青草原上的动物们总是能看见一幅狼追兔子,兔子扔胡萝卜逗狼的画面。




易烊千玺的小伙伴们瞅着这一副画面沉思。




其中一个发表了比较有建设性的意见:“我觉得,那只蠢狼,想泡他。”




其余兔子恍然大悟,纷纷点头表示赞同。




抬头望天,跨越种族的爱恋吶,可歌可泣。




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呢?




有一天我去青青草原上玩耍啊,很巧地碰见了狼崽王俊凯。




他呢,正围着一方胡萝卜田,瞪着眼睛把靠近的兔子全部赶了走。




我拦住一只小兔子:“怎么了呀?”




小兔子红着眼睛,哦忘了,他眼睛本来就是红的。




哭唧唧的:“王俊凯坏坏!什么整片胡萝卜田都被他承包了!他吃肉的干啥要来抢我们吃的!”




我从包包里掏出一根胡萝卜,悄悄递给他:“嘘,不要被他发现了——”




话还没说完。




“嗷,那边那个,把你手里的东西交出来!”




小兔子赶紧开溜,我乖乖把胡萝卜交出去,还被他翻兜看我有没有偷藏。




哼╭(╯^╰)╮




我陪着他站了一会儿,看着他赶走一只又一只兔子,表情凶神恶煞的。




“听说你喜欢吃胡萝卜,有这么多怎么不吃啊?”我挑了挑眉,看着他整片田地里的胡萝卜。




王俊凯撅着嘴巴,很是傲娇:“都是留给易易的。”




我撇撇嘴,他又瞪着我:“你个外来人员,没有事赶紧走!”




说着,亮了亮还没长全的小獠牙:“不然小心我吃了你!”




我当然知道他不吃人,正当我想要以暴制暴时,看见他忽然就换了一副嘴脸,笑嘻嘻地看着我身后。




“易易啊,你回来了,你看,这我是为你打下的胡萝卜地哦,我棒不棒!”




这只名唤易易的小白兔高贵地瞥了我一眼,要多轻蔑有多轻蔑。




我浑身一颤,紧接着,便看见他朝着小狼崽王俊凯扬起笑脸。




“嗯,真棒!”




然后一狼一兔,开开心心地面朝夕阳,背对着我,啃萝卜。




我……




我……




我这只汪汪,还是乖乖去吃我的狗粮好了。










甜不?


治愈不?

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105)

© 他们说的心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